王all糖果屋企划

[王乐]尽欢

企划群内的接龙车,虽然开的很颠簸曲折,但司机们最终还是安全的停靠啦。

开车司机按顺序分别是 @天何言哉  @Promised Land   @昭昀灵衣  @秋一  @解析几何的圆方程 ,这辆车本来是当做是本企划的热身车,结果赶上老王过生日lofter渡劫……补充发出来,祝王队长生日快乐!


北京时间十一点。

手机默认的铃声响起,正在自己家中整理资料的王杰希随手拿起被搁置在一边的手机。 来电显示“张佳乐”。

这么晚接到张佳乐的电话对王杰希来说也不是什么奇怪的时候,曾经有次凌晨四点钟接到张佳乐的电话,鬼知道他在干什么就随手拨了出去,接起来还被对方抱怨恩错啦刚想挂你姐那么快干嘛,王杰希也懒得和对方扯小孩子脾气就督促对方早点睡觉。 这次又不知道要搞什么幺蛾子。

“王杰希我在你家楼下!”

王杰希差点没拿稳手机,幸好没掉,不然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个职业选手。他走过去拉开厚重的窗帘,果然楼下的路等下面站了个人。

“什么行李都没有?”王杰希第一句话。

“我就是最大的行李好吗?”行李说。

“那就走吧。”王杰希拉着张佳乐的手臂走进了楼里。

进了电梯之后,明亮的光线打在他们两人的身上,王杰希这才能细细的端详身边这个人。张佳乐穿的不多,脸白的有点没有血色,王杰希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怎么回事,他把双手伸过去,握住张佳乐缩在袖子里的手,冰冷的。

“为什么只穿这么点?”

“我这不是急着来见你吗多穿几件耽误时间。”张佳乐理直气壮的说。

“被催相亲了?”王杰希突然转了话题。

“诶诶诶???”张佳乐愣了愣,“你怎么知道?”

“现在是春假诶,我会信你就因为想我一言不合就跑过来了?”

其实张佳乐并不是很明白王杰希的逻辑,但也无所谓不是吗?

“那你吃不吃醋?”他还是比较关心这个。

“你又不喜欢,我吃什么醋?”王杰希认真的说道。

“王杰希你能不能有趣点!!”张佳乐抱怨了一下,下一秒就是凑了过去在王杰希的嘴唇了轻触了一下,又马上离开了。

王杰希笑着看着张佳乐式的调皮。

“到了。”拉着张佳乐进了自己的公寓。

“好暖和!”张佳乐蹦上了床,呈大字型躺着仰望天花板。

“等会更热。”王杰希一边给张佳乐倒着热水一边一本正经的说道。 不管王杰希是不是这个意思,反正张佳乐是想歪了。

“王杰希你都想什么啊?”

“都是成年人了。”

这有个屁关系啊,但是张佳乐还是接过了王杰希递过来的水。 还有靠过来的王杰希。

张佳乐很难描述自己突然跑来找男朋友的心路历程,但此时此刻,当王杰希带着暖意的唇印在他自己的唇上时,所有那些在路上的乱糟糟的想法就都不重要了。


点我打卡上车


 “下次,”他喘息着说道,脸颊上的红晕还未褪去,“不许在床上叫我前辈,听起来跟我猥亵未成年似的。”

王杰希笑了一声,纵容的回答:“好的,前辈。”

FIN


评论(1)

热度(55)